5月10日..."> 市安监局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今天是

市安监局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18-05-11

 

5月10日上午,市安监局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印发《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的通知、《国家监察委员会管辖规定(试行)》的通知和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部署,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宣传,扎扎实实开展好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副局长刘章华在会上指出,局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宣教月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求。

副局长刘章华为做好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提出4点意见。一是深化认识,聚焦主题。今年的宣教月活动主题是以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章党规党纪、宪法、监察法的学习宣传为主线,扎实有序开展宣教月活动。以清醒的政治意识坚定正确方向,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健康政治生态。二是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开展好“宣教月”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按照局党组活动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各科室要积极配合,做好组织协调,形成合力。三是抓住重点,注重实效。“宣教月”活动要聚集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专题学习,开展“纪法同行、忠诚履责”专题讨论,党章党规知识测试,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干部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四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把开展宣教月活动与推动当前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充分利用局网站、QQ、微信等载体,及时报道有特色宣教的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