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19-05-22

讲廉政党课 鸣廉洁警钟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警示教育,深入推动机关作风建设,517日上午,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该片通过5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贪污腐化的典型案例,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他们理想信念滑坡、迷失初心、党性缺失、公权私用的腐败历程。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党组书记刘恒波以《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应急管理干部》为题,结合工作实际、先进人物事迹,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内容深刻的廉政党课。他谈到,一名合格党员理想信念必须坚定、思想觉悟必须提高、党的宗旨必须牢记、党纪党规必须严守,一名好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一名合格的应急管理党员干部要政治过硬、勤学苦练、提升素质,要本领高强、恪尽职守、狠抓落实,要能打胜仗、纪律过硬、作风过硬。

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接受生动直观的廉政文化教育,从正反两个方面教育全局干部职工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在思想政治上接受了洗礼,在党性修养上得到升华,在正风肃纪上提高了认识,在拒腐防变上筑牢了防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严格自律、严守底线、洁身自好,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干实绩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