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08-19
  8月1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省、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任东同志以《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为题,从强化理想信念、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四个方面,为党员干部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教育党员干部要强化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把遵规守纪当成一种行为习惯、当成一种处事方式,做到处事讲原则、用权守规矩;要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锻炼过硬本领,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深沉的忧患意识,坚决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纪法意识,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坚守职业底线,做到廉洁自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牢牢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其他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强化日常教育监督管理,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把各项监督措施和要求层层落实到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强化执行的具体行动中,贯穿到监管权力运行的始终,做到一体谋划、整体推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监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对《2022年鄂州市应急管理局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
  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青松主持。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