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清廉科室”和“勤廉标兵”表彰宣讲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12-30
  12月2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机关和局属单位党员干部大会,对2022年度“清廉科室”和“勤廉标兵”评选结果进行通报表彰,组织“清廉科室”和“勤廉标兵”宣讲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勤政廉政,以学习先进典型为动力,以一流的精神状态阔步新时代。
  会上,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科张佳佳同志上台宣讲了科室始终把“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作为座右铭,将廉政建设融入日常业务各环节“清廉危化”的良好形象。
  安全生产综合协调科张生广上台讲述了科室业务“老黄牛”、疫情防控“勤务兵”、廉政履责“清贫客”张志红的典型事迹。
  安全生产基础科夏雨农同志讲述了敢于坚持原则、常年奔波在矿区一线老同志周军的先进典型事迹。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清廉科室”、“勤廉标兵”的先进典型让人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对标对表争先创优,不断增强对照先进模范示范的心理认同、行为趋势,进一步增强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营造良好的勤政廉政机关氛围。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