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4-07
 

学党史,见行动:


4月7日,正值世界卫生日,市应急管理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发动机关党员干部冒雨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充分发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管理队伍作风,对局办公大楼房前屋后、楼道、污水沟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大整治、全清理。


 

    大扫除活动结束后,该局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中的爱国卫生运动》,了解爱国卫生运动的前世今生,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