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市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4-28
 

 

在读原著中领悟原理,在观影中汲取奋进力量。42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读书班上,该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章节内容,并集中观看了党史题材影片《建党伟业》。

 

据了解,该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将不定期举行专题研学、研读活动,让机关党员干部提高站位全面学、突出重点系统学、联系实际深入学、提前准备带头学,深刻学习领会,掌握精神实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讯员 张诚)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