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5-18
 

 日,市应急管理在鄂州职业大学图书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七进七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邓江明以《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为题进行宣讲 

 

          

报告中,邓江明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介绍了如何准确理解和把握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和主线。

宣讲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市防震减灾中心党员代表,局机关退休党员代表,莲花山社区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通讯员:张诚)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