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党史忆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市应急管理局到湘鄂西苏区革命根据地开展红色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5-21
 

5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机关、直属单位和结对共建莲花山社区党员干部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洪湖市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和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群,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整理缎带、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纪念碑,随后参观了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馆、湖北廉政教育基地。

 

在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群,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湘鄂西苏区首府洪湖市瞿家湾革命旧址以及贺龙、周逸群、邓中夏、段德昌、贺锦斋等革命先辈工作和生活的地方。通过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聆听革命信念的激情讲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感受那段艰苦卓绝、激情燃烧的岁月。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对照革命先烈这面镜子,继承先烈遗志,学习先烈大无畏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通讯员:张诚)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