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充分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用 学用结合 推动中心工作开展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5-14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学习,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在市应急管理局1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集体重温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下,该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正式启动。

有形、有趣、有效,学习模式深受青年干部欢迎。自成立以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从建立制度、创新学习模式、搭建展示平台等方式开展理论学习。“有形、有趣、有效”的学习模式也推动了青年的政治意识和能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探索“互联网+”青年干部学习机制,借助“学习强国”、“鄂州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等学习载体,组织组员参加“中国梦·劳动美——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征文、红歌比赛、党史答题、读书沙龙、观看红色电影等活动,调动青年干部学习积极性,变“要我学”为“我要学”。

两手抓两促进,学用结合推进中心工作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高度重视学习成果转化,在学习党史和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所需要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科技等方面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发动局办公室、人事教育科、安全生产基础科等科室结合全局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打破科室界限,分类确定相应的研究课题,并对自己领域内的相关制度、知识进行归纳汇总,建立业务知识体系库,促进理论学习成果及时运用于各项工作中,为推动鄂州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张诚)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