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08-02

   7月2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恒波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内容。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章华讲授专题党课,机关党支部书记宋微讲授抗疫“思政课”并代表机关党支部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联系个人实际,畅谈学习心得、认真查摆问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辣味十足、真心实意,是一次有质量、氛围好、见实效的会议。 

 

 

  刘恒波指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查找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问题不足一件一件抓落实改到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创鄂州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到会指导。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