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粮食局召开全市粮食系统安全生产培训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18-06-26

   为进一步提高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和生产经营单位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6月20日上午,市粮食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粮食系统安全生产培训大会。各二级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分管负责人、重要岗位职工及局各科室负责人百余人参加了培训。市粮食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我局邀请国家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二级安全评价师、鄂州市安全生产专家、二级安全标准化评审员胡德红老师授课。胡老师的授课精彩纷呈、内容丰富、通俗易懂。通过采用影像、图片、文字相结合的方式,以及始终贯穿具体的生产安全事故案例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相结合,深入浅出地对安全生产工作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培训会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正确认识了当前安全生产的形势和任务,同时解读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等法规。通过此次培训,引起了全市粮食系统重点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足够重视,增强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日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一轮应急消防演练。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