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 华容区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活动
今天是

华容区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18-06-26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8 年华容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华容行”活动方案》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建材企业管理能力,提高辖区建材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6月22日,由区经发局、区安监局联合组织,在华容镇中都干混砂浆有限公司举行了一场全区工业安全标准化建设现场会。特邀市注册安全工程师舒拥军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题,结合我市的安全生产形势多角度、多方位向参会人员传授了标杆管理、企业文化、精细化管理等企业管理的先进理念。

全区各乡镇(新区)分管安全领导、安监站长、30多建材企业安全管理人、安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区政府副区长叶圣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叶圣海在讲话中指出,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全区上下必须牢固树立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区各单位、各部门,特别是生产经营企业要充分认识高温季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及早部署、严格防范、全面排查、坚决整治。他强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树立安全生产的理念;二是要勤学习,提高安全管理的能力,三是要真抓实干,营造安全生产的氛围。会议上,参加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现场会对企业在建立现代制度、推动管理创新、降低管理成本、促进提质增效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使企业更深刻地认识到安全生产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