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城区长董国平带队检查防汛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19-06-21

 

为落实市防汛指挥部命令,618日,区长董国平、副区长姜全君带领区应急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燕矶镇和沙窝乡主要负责人到临空都市区协调解决周家坝等征地拆迁问题,对周家坝、渔家坝等征地任务未完成区域明确时间节点、明确任务、明确责任单位,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及时交付施工单位完成施工任务,确保主汛期安全度汛。

在顺丰机场建设方的介绍下,董区长先后现场查看了周家坝、渔家坝等地,并详细了解到目前花马湖二站进出水渠施工正在紧张进行,进展较为顺利。但是渔坝村约500亩鱼池、周家坝431亩鱼池等区域征地拆迁工作未完成影响着花马湖二站进水主通道,对此董区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此处征地拆迁工作对于我区防汛度汛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机场项目建设对鄂州、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要迅速完成征地拆迁工作,确保机场项目建设有力有效推进。二是迅速落实责任。区领导要迅速组织有关部门、乡镇对于有争议征地区域开展实事求是的会商会谈,落实各地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时间节点不打折扣的完成征地拆迁任务。三是加强协调沟通。机场施工单位要加强与各地各部门的协调沟通,要争取各地各部门对机场建设工作的支持与配合,遇到影响防汛工作及机场建设的问题可及时与区政府联系,加快防洪综合工程推进速度,确保机场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我区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鄂城区应急管理局)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