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 鄂城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天是

鄂城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19-07-11

626日,我区在碧石渡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区安委会、碧石渡镇人民政府全体干部及区直相关部门及相关企业300余人参加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区委统战部长邓福兵,区政府副区长何彬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开展了一次消防应急演练及一次医疗急救演练。区消防大队向群众讲解了遇到火灾时如何正确报警,如何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遇到不一样的火情,选择哪一种灭火器。活动现场,通过模拟火灾现场,让群众亲身体验,参与消防演习,使群众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提升了群众在面对突发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逃生能力;碧石卫生院就急救进行示范讲解,现场示范了心肺复苏技术,为群众详细讲解如何评估患者状况、胸外按压的取位、按压力度和深度、按压标准与频率、开放气道、人工呼吸等急救方法和操作要领,并鼓励群众亲自尝试实践学习成果,互动教学带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使群众了解了更多急救知识。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