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葛店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月” 宣传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19-07-11

614日,葛店开发区在葛店开发区广场举行2019 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咨询日活动。活动由开发区安委会主办,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卫兵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近500人参加。

活动围绕“ 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的主题,通过展出主题大型展板、设置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向手机用户免费发送公益短信等活动,向辖区居民普及安全意识与应急意识,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区经发局、住建局、安监局、食药分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多部门联合摆摊,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为群众提供安全常识、安全技术、安全法规、安全管理、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咨询服务。(葛店开发区安监局)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