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华容区召开建材行业安全生产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02-16

  为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助力企业节后复工复产。2月16日,华容区2022年建材行业安全生产培训会在华新水泥鄂州有限公司举行,区应急管理局、各乡镇安监站负责人,华容区规上建材行业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60余人参加集中培训 

   

  会上,安全专家以《企业如何开展安全生产自主管理》为题,结合建材行业安全事故的典型案例和安全风险点,从安全管理人员的职责、如何开展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如何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企业安全生产自主管理建议等四个方面展开培训。 

   

  华新水泥鄂州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培训会上作安全管理经验介绍,并邀请全体参会人员到华新水泥公司现场观摩,交流安全生产管理好的经验做法,为全区建材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供学习借鉴。 

   

  会议要求,全区各企业单位要“因企施策”做好安全工作,通过召开一次管理层专门会议、形成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开展企业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等措施,引导员工自觉遵守安全生产工作规章制度,把安全培训转化为安全管理成果。要开展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大整治”,做好安全设施设备和生产设备的检查维护,坚决杜绝企业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秩序,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