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余珂收看全省加强“两会”、冬残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03-01
  3月1日,全国、全省加强“两会”、冬残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相继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珂在鄂州分会场收看全省续会。会后余珂就我市“两会”、冬残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做出统筹安排。

  余珂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守牢安全底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理直气壮、如履薄冰、从严从实、责任到人、标本兼治、守住底线的工作要求,对本地、本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次专题研究部署,组织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开展一次全覆盖的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把责任措施落细落实。 

  余珂指出,要盯紧看牢重点行业领域,突出做好复工复产、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燃气安全、火灾防控等领域风险管控工作。及时掌握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加强现场验收和明查暗访,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余珂要求,要始终保持应急状态,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备勤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防火、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宣传,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发现情况及时处置,坚决防止外部输入、内部扩散的风险发生,确保全国“两会”、冬残奥会期间安全稳定。 

  (市应急管理局协调科 邓炜兴)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