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11-25

  1125日 ,局党委书记、局长任东带队到华容区开展年终岁尾督导检查,督导组先后来到鄂州富晶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湖北军益服装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要求相关部门及企业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省、市各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深刻汲取河南安阳“11·21”火灾事故、新疆乌鲁木齐“11·24”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严防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检查力度,尤其要强化对易燃易爆、易制毒物品的安全监管,对剧毒物品要落实专门的管理措施;二是要将责任压实到一线班组,传达到具体岗位,持续加大人员密集型企业、场所消防隐患排查整改力度,保证消防通道畅通无阻,疏散标识清楚完好;三是要针对事故案例及时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完善细化火灾及事故应急预案,适时开展应急演练;四是要针对年终岁尾和冬季极端天气的特点,严防一氧化碳中毒、用火用电用气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坚决打赢年终岁尾重点领域⻛险防控“攻坚战”。 

 

  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连民、市局防火科、危化科人员、华容区应急管理局人员及华容区消防救援支队相关同志一同参与了督导检查。 

 

 

 

 

网站地图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E_Mail:ezajj@sina.com 邮编:436000
业务咨询电话 027-60876666 联系人:杨升 联系电话:027-60699655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89号 网站标识:4207000058